通知公告
信电系寒假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
发布时间:2021-01-31
发布人: 信电系学工办
浏览次数:24

129日上午,信电系主任张同庄教授、副主任胡明老师、学工办主任许新富老师以及2020级学生辅导员曹焱老师一行4人前往徐州市利国镇走访慰问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并送去了慰问品及慰问金。

在学生家里,张同庄主任亲切与学生、家长谈心谈话,仔细询问了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该生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回报社会。老师们结合其家庭实际情况,对资助政策做了具体介绍及解读。该同学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自立自强,用实际行动回报家庭、学校及社会的关爱与帮助。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