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师生在第十二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获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3-10-17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11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百度公司提供命题设计的第十二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青岛理工大学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山东大学等知名高校的师生参与。经过信电系师生精心准备,参加了智能系统设计与开源创新专项赛,设计了通过深度学习技术实现对风力发电进行功率预测及管理的软件系统,经过比拼,《基于百度飞桨与龙源电力风电数据的功率预测算法系统开发》项目最终获得了东部赛区三等奖,也是我院人工智能课程组指导学生在本项赛事的首次获奖,积累了宝贵经验。

据悉,“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积极响应《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科学引导高校学子参加科研活动,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和产业需求有效衔接,推动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是全国软件行业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顶级赛事之一。

学子风采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