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优秀校友返校开展专业交流招聘专业人才
发布时间:2023-10-12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29

    10月12日,信电系2012级校友张金超返校开展专业交流,并召开专场宣讲会,招聘专业研发人员。

    下午5:00-6:00,主楼505召开电气专业校友专业交流,科研处副处长夏帅(电气专业负责人助理)、信电系副主任胡明、电气专业骨干教师刘建华、毕业班辅导员曹焱、电气2012级校友张金超及其他随行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围绕电气专业实习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开展了深入的探讨。

   晚上19:00-20:00,在主西一召开专场宣讲会,介绍了企业情况,并现场进行笔试,测试学生专业基础知识,宣讲会由学工办主任许新富主持,毕业班辅导员曹焱现场组织。


学子风采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