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召开九月份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9-28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121

2023年9月28日,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在主505召开九月份支部委员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并研究讨论了本学期党支部户外活动安排、学生挂科率和重修率较低情况分析及问题解决方法。

首先,由支部书记胡明,集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指明了前进方向, 激发了奋进力量,以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发挥组织优势,汇聚组织力量,以高质量组织工作助推高质量发展。支部委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高瞻远瞩、抓纲举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在新时代新征程彰显组织工作新担当新作为,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接着,支部副书记许新富通报了信电系挂科率和重修率较高的情况,参会支委分别讨论了产生这一情况的原因,例如老师尺度问题、学生态度问题、考务组织问题、毕业班重修问题等等,分项讨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并安排了专项负责人:老师尺度问题由胡明负责、学生态度问题由许新富负责、考务组织由孙婧卓和翟晓东负责、学分预警由邵雪莹老师负责,毕业班重修问题跟教务处沟通。

最后,支委会讨论了本学期户外党日活动安排,并达成初步意向,11月的一个周末,组织参观渡江前线总指挥旧址、新校区工地、泉山森林公园。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