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搭建专业学习工具交易市场
发布时间:2023-05-31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11

摄影:赵涛宇       编辑:赵涛宇、丁月       审核:胡明

根据单片机课程要求,秉持节约成本、循环利用的原则,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于20235月28日下午16:00-18:00在嘉园实验楼一层大厅组织天问开发板交易活动,搭建专业学习工具交易市场,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交易渠道。

活动开始前,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的同学将桌椅、纸笔、宣传海报摆放好,在出入口准备好收发交易登记表,等候出售和购买天问开发板同学的到来。

下午16:00活动开始,信电系大二各专业的同学陆续前来咨询和购买天问开发板。领取登记表、填写信息、现场测试、支付定金、上交登记表……活动有序进行着,几乎每一张桌子旁都围着一圈同学。为确保开发板各项功能正常,大四的同学耐心地为大二的学弟学妹介绍并演示开发板的使用功能并进行现场测试,许多大二同学在下午的活动中买到了价格实惠的天问开发板,也节约了许多时间。

下午18:00活动结束,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的同学收拾好活动现场,并为部分因课程冲突无法来到现场咨询和购买的同学建立QQ,让有需要的同学可以继续在线上进行交易。



学子风采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