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顺利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骨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19
发布人: 信电系学工办
浏览次数:10

915日中午,信电系于主南一教室顺利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骨干大会,旨在鼓励全系学生骨干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信电系学工办主任许新富,系团总支书记、2020级辅导员曹焱,2021级辅导员张岩松以及全系学生骨干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田家硕主持。

会上,曹焱老师对信电系的学生骨干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明确责任担当,为信电系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二是刻苦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兼顾好学业和工作;三是开拓思维,培养创新实干精神,保证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和推进;四是牢记自身使命,做好带头作用,减少问题发生;五是加强沟通,畅通信息渠道,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中。

随后,许新富老师指出做好一名学生骨干必备的品质。他以火车头为喻,强调信电系学生骨干应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动信电系学生工作全面发展。接着,他提出学生骨干应全面发展综合素质,展现出信电优秀学子的风采。紧接着,他鼓励学生骨干肩负起时代的责任,勇于担当,起到思想引领作用,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同时,对于学生骨干的工作与学习兼顾的问题,他鼓励大家积极协调好工作、学习与生活的关系,表示工作和学习间的相互碰撞铸就了学生骨干强大的抗挫与协调能力,并希望学生骨干们应主动作为、学会思考与总结,未雨绸缪,各司其职,团结互助,为迎接新的挑战做好充分的准备。

大会最后,张岩松老师对会议做出补充。第一点,他提出所有学生骨干应畅通信息渠道,确保活动的正常开展和同学们的安全稳定;第二点,他点明学生骨干应提高防诈骗意识,避免铸成大错;第三点,提倡学生骨干应严格要求自身,起到模范表率作用。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