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在2023级新生军训歌咏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09-19
发布人: 信电系学工办
浏览次数:271

军歌嘹亮,热情似火,请党放心,强国有我。9月17日上午,信电系2023级新生在学院军训歌咏比赛中凭借《我和我的祖国》与《当那一天来临》两首曲目取得全院第二名的好成绩。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新生辅导员们精心的组织与策划,离不开新生班主任们的热情投入与付出,更离不开全体新生们的齐心协力与全力以赴。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全体新生们的荣誉感、凝聚力与认同感,为有序开展后续各项大学学习生活等活动打开良好的开端。

希望信电2023级学子以本次军训为契机,再接再厉,刻苦拼搏,奋发有为,通过四年的努力与坚持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学子风采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