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2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28


信电系于20239月8日14:40在主楼104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明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共20人参加,1人因出国攻读博士请假,其余19人均参加该活动。

1. 书记汇报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情况及支委自我查找问题

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胡明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1)支委会召开不够规范

根据“三会一课”制度支部委员会的会议每月一次,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支委会一般情况下能按照要求执行,在遇到学期末与年末总结的时候,因为事务性工作较多,影响了支委会的召开的质量。

2)支委成员理论学习不够深入

支委成员对理论的学习还不够,只做到党员学什么、支委学什么,没有能主动学、深入学、系统学。

2党员总结个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情况及自我查找问题

按照文件要求,党员逐一发言,讲个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收获提高,谈自己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大家分别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过程中存在的收获、不足和差距发言,表示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自加压力,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更好地在各自岗位上发挥模范引领作用。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