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顺利开展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2023-09-12
发布人: 信电系学工办
浏览次数:10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做好2023级新生政治引导和入党启蒙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更好的提升新生的思想觉悟,激发大家的入党积极性。信电系于98日下午16301101教室顺利开展了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新生辅导员祖艺华、贾小杰,13位新生班主任以及396名新生出席了教育会。教育活动由信电系学工办主任许新富主讲。

会上,许新富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过程、主要内容以及重大意义,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与党的发展历程,用详实的数字与英勇事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从建党初期到土地革命,再到民族解放、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以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过程中的牺牲与辉煌,引导大家早日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接着,许新富对党员发展的规范化流程与条件做了细致讲解,强调了新时代大学生应该具备的责任与担当,让大家懂得入党不仅仅是为了个人的发展,更是为了国家的发展与社会的进步,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帮助他人。他勉励大家要将理想信念与入党动机相结合,要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勤学好问,刻苦拼搏,不断发展自我、完善自我,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本次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不仅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懂得中国共产党的艰辛与辉煌,也让大家加深了对信仰与担当的理解,为后续更好的培养优秀大学生党员发挥积极作用。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