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顺利举办“喜迎2021年元旦”师生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5
发布人: 信电系学工办
浏览次数:22

 


20201230日晚,信电系在主南一教室顺利举办了“喜迎2021年元旦”师生联欢活动。信电系主任张同庄教授,系副主任胡明老师,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许新富老师,系专兼职教职人员及近3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张同庄主任上台致辞。他向全系师生致以节日的祝福,回顾了2020年信电系师生共同“抗疫”的经历以及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大家时刻不忘“心怀报国志,信电敢为先”的精神,立足当下,敢于拼搏,用实际行动诠释当代青年的爱国情怀。紧接着,张主任为2020年涌现出的系内各类优秀学生代表颁发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展现榜样的力量。

随后,信电系喜迎2021年元旦师生联欢会正式开始,学生带来的一首歌曲《红色》掀开了联欢活动的热潮;外联部带来的《新白雪公主》不同于童话故事里的故事,男女反串角色,魔镜真人化,独具特色;院十佳歌手第一名获得者杨志鹏倾情演唱了《贝加尔湖畔》,让大家领略了贝加尔湖畔的风光,深深感受了一番俄罗斯风情;生活权益部与体育部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让观众们感觉回到了童年的时光,之后带来的新宝岛更是将观众们的热情带到了高潮,形成了极好的舞台效果;系党站组织部带来的话剧《智取威虎山》节选《林海雪原》,形象逼真,仿佛将观众置身于那火光摇曳,大雪纷飞的夜晚;学生会办公室表演的小品《我的大学》,辩论了爱情是否需要建立在物质的基础上,幽默的表演也蕴含令人深思的问题;新媒体采编部朗诵诗歌《少年中国说》,将信电系学生富有激情、一腔热血的胸怀展现的淋漓尽致;海海乐队登场了,一首黄家驹的老歌勾起了大家深深的回忆,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最后,许新富老师上台与演员们一起同唱《明天会更好》,希望全系师生在2021年健康平安,顺顺利利,明年会更好!

联欢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活动,全系师生共同迎接新的一年,展现了青年大学生们乐观、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师生共聚,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其乐融融。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