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企业工程师请进校园、企业工程项目搬入实验室,电气专业开展校内实习
发布时间:2020-12-09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11

疫情影响下,电气专业生产实习无法进入企业进行,且因为专业实习单位特殊性,电厂、电网、企业工厂等不便进入校园, 信电系2017级电气专业将企业工程师请进校园、将企业工程项目搬入实验室,现场演示工业控制柜设计、安装,取得较好效果。

本次实习由徐州隆源自动化控制设备有限公司、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首先,由信捷公司王工系统介绍信捷电气系列产品,让学生了解到其作为国产PLC,在我国工业自动化控制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接着由隆源自动化丁工围绕工业控制柜项目设计进行实训,让学生了解了工业自动化项目设计。最后,由隆源自动化尹工现场展示工业控制柜安装与布线,让学生感受到工业布线的艺术。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