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男篮在学院第十九届篮球争霸赛中取得冠军荣誉
发布时间:2023-06-05
发布人: 信电系学工办
浏览次数:10

61日晚,信电系男篮在学院第十九届篮球争霸赛中取得冠军。六年磨一剑,信电系男篮再次举起总冠军的奖杯。展现出信电学子砥砺前行、顽强拼搏的精神。

信电男篮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队员的团结与拼搏,更离不开信电系老师、同学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关心。在学院的统筹与协调下,信电男篮稳步向前,队员们展现出有自信、有荣誉、敢打硬拼的精神风貌。同时,信电系男篮的成绩也离不开系学工办主任许新富的关心和支持以及指导老师张岩松、教练王渼治的悉心指导,大家在训练中,严厉尽责,精益求精,无论在赛场上还是平时的训练,所有球员都用最严格、最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精湛的战术素养,以敢拼敢打、不放弃的顽强精神取得优异的成绩。

希望全系学子以本次的荣誉为动力,积极投入到学习、研究与实践中去,加强锻炼,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学子风采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