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集中观看《为了和平》系列纪录片
发布时间:2020-11-27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533

2020年11月27日下午14:30-16:30,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为了和平》系列纪录片,信电系主任张同庄教授、学院督导付慧生教授、信电系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胡明主持,支部党员杨林莉、任丽娜、许艳因公出差,贾小杰请假。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为了和平》系列纪录片第一集《正义担当》,共计53分钟,播放过程中大家神情严肃庄重。

接着,在记录片之后,将信电系从2019年7月至今一年半以来照片集锦编辑成视频,在缓缓的音乐中把七一表彰、十一国庆、 元旦庆祝、北京培训、疫情来袭、线上教学、学生返校、新生入学、步入正轨重新展现,并把张同庄教授、付慧生教授、毕文艳高级实验师对年轻教师的谆谆教导一一展示。通过两个视频,形成了这次会议主题:先烈不畏牺牲无怨无悔、虽负重前行但岁月静好、唯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付慧生教授和张同庄教授把他们对抗美援朝的认识跟大家分享。他们作为那个年代的老教师对抗美援朝保家卫国有更深的认识和感情,年轻教师听的很投入、很收益。付教授又从教学材料准备、课程思政、教育教学对年轻教师进行肯定并提出了要求。张同庄教授向大家传达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文件精神,布置大家详细阅读,提出反馈意见。并将学院转设学院精神传达给与会人员,希望教教职工稳定心情,做好本质工作,相信学院会考虑每一位教职工发展。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