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举办2023届毕业生开启新征程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01
发布人: 信电系学工办
浏览次数:73

青春不散场,梦想正启航。信电系于531日下午在1101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开启新征程大会。系学工办主任许新富,毕业班辅导员冷方方、许行通以及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学工办主任许新富结合大家四年的生活、学习、工作等情况,对大家的付出与收获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尤其对大家在疫情防控情况下的坚持与执着表示充分的赞扬,并鼓励大家认真完成毕业设计,顺利完成答辩离开母校。同时,他希望大家心怀感恩之情,心系母校,再接再厉,为母校的美誉度贡献一份力量。随后,辅导员冷方方对毕业生表达了深深的不舍之情,提醒大家为安全、文明、有序的离校做好准备,希望大家常念母校,捷报频传,事业、家庭双丰收。

同学们纷纷表达了不舍与感激之情,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关爱,在社会上会更加努力、拼搏,时刻谨记母校教诲,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回馈社会。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