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优秀学子励志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发布人: 信电系学工办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激发信电学子的求知热情,提升大家的学习积极性,更好地促进学风建设。信电系于529日晚19点在1101举办了本学期优秀学子励志宣讲活动。系学工办主任许新富,辅导员张岩松,系学生组织主席团凌健钦、李倩、王睿思,优秀学子代表邵杰、肖国杰、仲启帅、王琴、何思彤以及近400名同学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五位优秀学生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的学习心得、成长经验与个人收获进行了细致的分享。他们或从怎样提高学习效率着眼,或从怎样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着手,或从怎样确定合理的目标出发,倾心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互动,在场同学收获满满。接着,系学工办主任许新富结合优秀学生代表的分享给大家进行总结指导,鼓励大家向优秀看齐,向榜样学习,及早确定个人目标与发展方向,脚踏实地,提前为高质量就业、考研等做好充分的准备,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最后,张岩松老师分别从日常管理教育、安全稳定以及考风考纪等方面做出强调。

本次活动以榜样为目标,向优秀学子看齐,帮助大家明确了学习目标,提升了学习热情,带动了大家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后续的学习与发展中。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