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2023届毕业生指导教师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3-05-17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115

各位2023届毕业生毕业设计指导教师:

非常感谢各位教师在毕业设计指导工作中的辛勤付出,2023届毕业生已经进入了毕业设计冲刺阶段,希望各位老师严格按照《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范》文件关要求,圆满完成本届毕业设计指导工作。

以爱浇灌教育。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教育是一门“仁而爱人”的事业,教师的教育风格可以各显身手,但爱是永恒的主题。因此希望教师能够用爱心、耐心、细心去指导学生,对在短暂的大学生涯中面临了三年疫情大考的2023届毕业生多些理解,在严爱相济的前提下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让学生“亲其师、信其道”。

用心履职担责。“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员的担当,而“为学生服务”则是人民教师的担当。希望我们的指导教师能够勇担育人使命,有理想信念又脚踏实地,在毕业设计指导工作中,为学生多些指导、多些答疑,将毕业设计论文从格式到内容严格把关,指导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通过毕设答辩,完成大学生涯的最后一次大考。

践行以学致用。在全国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浪潮之时,人民教师更应主动学习新知识新思想,用新理论武装头脑,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灵活运用到日常教学、毕业设计指导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当中,让思政教育真正融入教育教学的全过程、各环节。

 

                                                      信息与电气工程系

2023年5月17


通知公告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