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举行新一届系级层面学生骨干见面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0
发布人: 信电系学工办
浏览次数:10

115日,信电系在主南一教室召开了新一届系级层面学生骨干见面大会。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许新富老师、2019级辅导员冷方方老师、2020级辅导员曹焱老师出席会议。系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党员工作站以及科技创新基地100余位学生骨干参加了见面大会。活动由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王彗瑜主持。

会上,许新富老师首先对信电系新一届系级层面学生骨干表达了祝贺。接着,许老师从发挥学生骨干引领作用,怎样处理学习、工作和生活关系以及怎样维护集体利益等三个方面加强学生骨干的教育和引导,并希望系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党员工作站以及科技创新基地三大学生组织加强沟通与合作,为全系学生管理教育工作发挥积极作用。随后,许老师要求全体学生骨干各司其职,敢于当担,遵纪守法,为落实“心怀报国志,信电敢为先”的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最后,曹焱老师向大家总结了上一年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情况,并对学生骨干寄予厚望,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冷方方老师作为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强调学生骨干应该拼学习,拼工作,二者缺一不可。同时,冷老师介绍了信电系的优势,动员大家充分发挥信电特色,为信电系添砖加瓦。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