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1
发布人: 信电系学工办
浏览次数:10

325日,信息与电气工程系义务服务分队秉承学雷锋、做好事、树新风理念,开展了三月学习雷锋日主题活动。在指导教师张岩松的组织下,信电系义务服务分队前往文昌校区南门家属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清扫社区卫生,共同营造洁净宜居的社区环境。活动期间,宣传部成员与社区工作人员齐心协力清理社区卫生死角,与老年人亲切交流,倾听他们的诉求,尽最大努力为他们解决问题,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参与了劳动教育,锻炼了身体,还让他们懂得了人与人之间的互帮互助精神,为社区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弘扬了代代相传的雷锋精神,传递着社会正能量。活动还号召广大学生志存高远,胸怀宽广,争做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和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共同推动和谐社会的发展。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