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教工党支部聘请马草原教授开展课程思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4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66

    

2020年9月25日下午14:30,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课程思政主题党日活动在主911举行。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党委书记曹巍、中国矿业大学电动学院马草原教授、信电系主任张同庄教授、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非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徐海学院信电系副主任、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胡明主持。本次课程思政主题党日活动主要为课程思政专家报告,由中国矿业大学电动学院马草原教授主讲

首先,由徐海学院信电系主任张同庄教授强调了课程思政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

接着,中国矿业大学电动学院马草原教授作《模拟电子技术》课程思政研究与探索专题报告。马教授以课题组在《模拟电子技术》课程思政研究和探索为基础,介绍了课题开展的过程和取得的成果。其课题组深入挖掘了中国古代和近现代在电子技术上的发展和进步,弥补了之前其他高校模电课程组只讲国外电子技术发展的空白,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和紧迫感。

最后,徐海学院党委书记曹巍做总结发言,感谢马草原教授的精彩演讲,并对信电系课程思政提出更高的要求。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