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3-03-31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10

331日下午14:00,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在主楼104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会。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系副主任胡明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胡明向支部党员做了2022年支部工作述职报告,并介绍2023年工作重点将组织和开展更多有利于大家工作和生活的活动

随后,全体党员在支部副书记许新富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以此为新起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牢记共产党员的行为准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实干的精神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

最后,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党员的民主评议,以及对支部委员工作的民主测评。党员按照相关要求查摆存在的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支部委员会工作进行民主测评,党员间进行自评与互评,并提交民主测评表。支部委员从支部在切实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院党委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自查,并针对每项查摆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针对支部委员的汇报,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提出了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桥梁与纽带作用的可行性意见和建议,希望支部委员在院党委的统一带领下,坚持践行党的宗旨和群众路线,不断提高支部建设质量。

通过本次民主评议党员,有利于加强支部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对于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增进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加强党内民主监督,增强党支部活力,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