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与南京中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开展联合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23-03-30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13

3月29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与南京中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联合人才培养交流会在主907举行。徐海学院副院长应鹏展,计算机系主任杨磊,信电系副主任胡明,南京中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亚东、南京校区校长祁祺、徐州校区校长孙蕾等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介绍了各自单位的相关情况,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专业的师资培训、实习实训工作开展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并签署了合作框架性协议。此次校企合作,为双方搭建了联合培养应用型本科人才的平台。今后,校企双方将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校企双赢、共同发展打下良好基础,为共同培养应用型本科人才提供坚实保障。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