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召开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2020-10-12
发布人: 信电系学工办
浏览次数:10

107日中午13点,信电系在一南101教室开展了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新生辅导员曹焱、吴学达老师以及395名新生参加了教育会。本次教育活动由信电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许新富老师主讲。

会上,许新富老师从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党员发展流程(条件)以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等方面详细地给在场同学们作了一场有意义的入党启蒙教育。同时,许老师结合抗击疫情的典型事迹以及国家在维护国家安全和国家统一中展现的大国担当、大国责任与中国精神,让在场同学深受鼓舞,从多方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发展、进步的艰辛和力量。最后,许老师鼓励新生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勤奋学习、不断完善自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通过入党启蒙教育,帮助新生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理论,也加深了新生对信仰和担当的理解,新生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这个优秀组织中的一员!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