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学生骨干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发布人: 信电系学工办
浏览次数:303

开学初期,信电系学工办分别组织召开了面向全系学生骨干的教育大会,系学工办主任许新富,系团学组织指导老师曹焱、张岩松,系团总支、学生会、青协、党站、基地、义工服务队部长、主席团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教育大会。活动由系学生会主席凌健钦主持。

会上,系学工办主任许新富从统一思想入手,引导全系学生骨干积极调整自我,及早融入到非疫情状态下的各类学习、活动与工作中,以“时不我待”、心怀报国志,信电敢为先的勇气和精神积极发挥好学生骨干的模范引领作用,以落实高质量就业与考研升学为目标,尽早投入到学习、实践中,主动发挥好学习内驱力,各学生组织通力合作,为全系学生的全面发展起好头。同时,许新富老师要求大家要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自身进步发展的同时,主动带领身边同学积极向上。新学期,将以学风建设为中心任务,狠抓学风,严格考风,并引导大家积极参与文体与专业实践活动,掀起全系学风新风向。最后,许新富老师在对全系学生骨干生涯发展方面进行指导,鼓励大家功夫在平时,加强过程学业的资本积累,早日确定生涯发展方向,并坚定的做好过程投入,最后都能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不辜负青春。

与此同时,曹焱老师、张岩松老师结合分管的具体工作给大家做了介绍和要求。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