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教职工工位优化安排暨办公室全用电通知(征求意见稿)
发布时间:2023-02-28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办公室用电安全管理,规范工位配备,优化工位共享,特制定本文件。因学院教室、办公室非常紧张,根据总务处要求,对信电系工位进行统计和优化,实行一人一工位制度,不得一人占用多个工位,协调出富余工位作为公共工位使用,以解决嘉园办公的教职工主楼临时办公和课间休息问题。同时,固定工位责任到人,公共工位谁使用谁负责。

一、办公工位要求

1、工位不得随意调换,如需在本办公室内调换需要征求各个部门负责人同意,在办公室间调换,需要征求系部负责人同意。

2、鉴于嘉园实验楼办公室工位相对富余,在嘉园办公教职工不得自主搬移到主楼办公室,可以使用公共工位临时办公、休息。

3、因工作需要,办公室和工位调整,系部统筹安排。

4、公共工位提供无线网、电源、打印机、饮水机等设施,不得长期存放个人物品,有学生资料需要放入柜子特定位置。

5、公共工位为临时设置,因新教师进入等原因,机动调整公共工位设置

6、公共工位办公室钥匙可以通过综合事务办公室借用,不得私自配钥匙,需要配钥匙,征求系部同意后由综合事务办公室统一配备,期末放假前交回办公室。

二、办公室安全用电要求

1、禁止在办公室使用大功率用电设备。

2、使用符合国家标准的插排,插排尽量不横放在桌面或地面上,尽量上墙或竖直挂在桌侧面,周边不要放置易燃物品。插排不得多个串接,电气设备较多,联系总务增加插座。插排老旧、非国标,及时报备更换。

3、房间配置灭火器放在显眼位置,并检查灭火器是否在有效期内。

4、教师离开办公室时要及时关窗、断电

5强电线路不裸露走线,全部线槽走线,开关电器设备老化及时汇报物业更换  

                                            信息与电气工程系

                                            2023228

通知公告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