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开展2017级线上生实习动员及就业行业分析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7-17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92

秉着停课不停学原则,信电系于7月3日至9日陆续开展了2017级线上生产实习动员以及行业分析报告会,全系393名毕业生以及信电系副主任胡明、相关辅导员参加了活动。系学工办主任许新富老师主持本次活动。

首先,信电系副主任胡明老师给全体2017级学生进行了生产实习动员通过对当前考研、就业的分析以及培养方案的需要,给全体毕业做了充分的实习实训动员根据疫情特殊情况,结合就业将生产实习规划成线上和线下两个方案,明确了前期线上实习的要求,强调在疫情结束之前,不得以集体或个人形式进行线下实习

随后,南京信盈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吴成宇老师做了《疫情下嵌入式技术的机遇与挑战》的报告、南京宏湃国网培训有限公司主讲山长老师做了《国家电网江苏三新供电招聘指导》的报告、南京矽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强做了《互联网开发行业现状及就业梳理》的报告、江苏蒲公英无人机有限公司总经理程义带来了《中国智慧农业现状及就业前景》的分析报告,以上老师结合丰富的实战经验、详实的案例以及对行业最新的把握,给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报告,大家收获颇丰。

通过实习实训动员以及系列行业报告活动,使得同学们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更好的坚定就业、考研或创业的目标,从而能够更加坚定后续的学习和发展,激励大家更加丰富自己、拓展自己,做最优秀的自己!


系学工办主任许新富老师主持活




图片轮播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