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组织召开2020年学生骨干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9
发布人: 信电系学工办
浏览次数:127

为了做好大学生骨干队伍的培养,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发挥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信电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于202078日下午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了全系学生骨干教育大会。信电系非毕业班班长、团支书、党员、发展对象以及系内各学生组织近170名学生骨干参加了会议。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许新富老师担任主讲。

会上,信电系学生团总支副书记丁织雨担任主持,介绍了会议要求和流程。首先,许新富老师对信电系目前在校学生情况以及与会人员做了简单的介绍。其次,许老师就自身经验和各年级学生骨干情况进行了交流和互动,他谈到疫情下作为当代的优秀青年,同学们同样可以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关于学生的安全工作进行分析和强调。接着,许老师围绕高校的优秀骨干应该具备的能力展开详细说明,鼓励大家在大学期间好好的锻造自己,积极服务同学,以后更好的服务国家和社会。最后,许老师针对学生骨干的格局提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同学们从大局出发,有责任、有担当,心怀坦荡,脚踏实地,继往开来。

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对信电系学生干部队伍的培养力度,带动了学生骨干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了大家的士气、责任心和担当精神,并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前做了准备。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