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召开2016级毕业设计答辩线上线下混合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9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166

为了保障2016级毕业设计答辩工作顺利进行,信电系6月3日下午15:00-16:30在主楼521召开2016级毕业设计答辩线上线下混合会议。

信电系主任张同庄、副主任胡明、学工办主任许新富、实验室主任翟晓东、综合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孙婧卓、电气专业负责人助理夏帅、信息专业负责人助理有鹏、自动化专业负责人助理程国栋、电科专业负责人助理郭健鹏、毕业班辅导员贾小杰、曹焱参加了本次会议,其中胡明、郭健鹏通过腾讯会议参加。

首先,信电系主任张同庄教授对2016级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做了总体部署,提出系务、教研室、实验室、学工各个部门通力配合,全力做好这次线上毕业答辩工作。接着,系综合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孙婧卓通报了毕业设计查重等工作进展。最后,与会各位老师围绕毕业设计答辩的网络情况、设备情况、师资安排等方面开展了详细的讨论。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