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召开2016级毕业设计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5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765

    为了促进2016级毕业设计,信电系于5月25日上午10:00-11:45面向2016级全体毕业生召开在线毕业设计专题会议,为了保证300多名学生同时参加,学院网络中心为我系提供了企业微信直播平台,信电系副主任胡明、系学工办主任许新富、系综合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孙婧卓、毕业班辅导员贾小杰、曹焱及2106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信电系副主任胡明介绍了毕业设计中期检查整体情况,各个专业整体进度较慢,部分学生存在认识不到位,态度不端正;投入时间和精力明显不足,进度缓慢;与指导老师交流不足,存在依赖情绪等问题。

    接着,胡明主任传达了《徐海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通知》,介绍了2016级毕业设计答辩安排及要求。

    最后,系综合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孙婧卓传达了《关于徐海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的通知》,介绍了毕业设计论文查重及邮寄事宜。

     针对学生存在的毕业设计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