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对我系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4-28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68

按照徐州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布置的《关于开展高校安全大检查的通知》要求,423徐海学院应院长、周院长一行对我系实验室于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

423日,应鹏展副院长和周丽丽副院长带队检查了信电系实验室,重点检查了卫生状况、安全通道、应急灯、强电实验保护等情况。教务处和总务处相关人员、信电系副主任、信电系实验室主任陪同检查。

通过现场排查,发现了部分化学药品没有入柜存放,个别灭火器即将过期,插排使用不规范,部分实验室卫生状况不理想,嘉园实验大楼安全通道部分楼梯堆有杂物等安全隐患。检查小组现场指出了问题,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相关实验室主任均承诺即刻整改。应鹏展副院长和周丽丽副院长强调:实验室是校园安全重点区域,也是校园安全事故频发区域,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安全制度和操作规程要上墙,安全管理责任制要落实,师生安全教育要常抓不懈。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