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开展课程建设与在线教学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3-27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98

       2020年3月27日15:10-17:15,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开展课程建设与网络教学主题党日活动,信电系主任张同庄教授、学院顾问付慧生教授及信电系全体教师均参加了本次活动。

      教研活动分成三个部分, 首先学院顾问付慧生教授反馈在线教学检查情况,对信电系教师的教学进行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在线教学打开摄像头、利用仿真软件、结合工程实践等方式提高课堂吸引力;接着夏帅老师、夏晶晶老师和杨林莉老师分别对其担任的课程建设和网络教学情况进行汇报;最后张同庄主任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三位老师的课程建设情况,同时,要求各位教师向三位教师学习课程建设经验,按照付慧生教授提出的建议不断优化在线教学。

       本次会议持续两个多小时,为信电系课程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