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教师停课不停教,学生停课不停学
发布时间:2020-02-25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247

   信电系系主任张同庄老师、系副主任胡明老师会同系务老师带领全系专任教师精心备课,加班加点做好网课的调试、运行和优化,力争给同学们带来最精美的课程,让学生们切实收获"停课不停学"带来的知识,切实提升能力,弥补疫情带来的影响!

    为了确保信电系疫情期间网络授课顺利开展,成立信电系网上教学督导领导小组,设置如下:

        组长:张同庄

        副组长:胡明、许新富、孙婧卓、翟晓东

        组员:电气专业负责人助理    夏帅        自动化专业负责人助理    程国栋

        信息专业负责人助理    有鹏        电科专业负责人助理    郭健鹏

        专业基础教研室负责人  刘建华

        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    李富强

信电系主任、副主任、专业负责人助理等9人参与信电系2月24日(周一)查课,每人3-4次,共计检查32次。2月24日(周一)信电系开课教师11人,计划开课门数16门次,实际开出16门次,均严格按时课表时间开出。其中直播平台使用:腾讯课堂8门次、腾讯会议6门次、群屏幕共享2门次。其中,使用腾讯会议的教师配合雨课堂和超星平台使用,但是都出现多次登录不上的情况,部分教师错开高峰后20-30分钟再次登录,可以使用雨课堂。

信电系主任、副主任、专业负责人助理等9人参与信电系2月25日(周二)查课,每人1-2次,共计检查13次。2月25日(周二)信电系开课教师12人,开课门数13门次。其中直播平台使用:腾讯会议4门次、超星+腾讯会议1门次、群屏幕共享1门次、腾讯课堂3门次、学习通+腾讯课堂4门次。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