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9-12-27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526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于2019126日下午1430在主楼511召开以民主评议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信电系副主任兼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胡明主持此次会议,会议记录人为教职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实验党小组负责人翟晓东;信电系学工办主任江华以及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全部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胡明介绍额本次党日活动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接着发放表格,并说明民主评议要求。强调了要多参加政党活动,要做好支部教育总结汇报。后各支委针对2018年问题查摆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学工办主任江华提出活动要尽可能取到实际作用;组织委员翟晓东说明活动要增加凝聚力,感染力;随后其他支委还阐述了排课时间,党员缴费等问题。然后支部书记胡明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汇报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报告及期间查摆的问题及整改措施。最后进行了支部委员会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评议。

    胡明:要做支部教育总结汇报,支部创新不足,2018年共有七个支部问题

江华:支部学习主动性不足,活动要比去年丰富,尽可能取到实在作用

翟晓东:活动要增加凝聚力,活动记录要及时规范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