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电子信息专业举行19级专业介绍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194


为了让电专业新生更好的认识本专业、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更进一步的长远规划,信电系于20191025日,在一南202教室召开了专业介绍大会信电系诚挚地邀请了任子晖教授重要专业介绍,翟晓东老师和全体电子信息学生参加了本次介绍大会。


会议开始,任子晖教授风趣幽默的讲话很快激起了大家的听讲兴趣,首先,教授罗列出了专业教育课程教学进程表,这让广大学子立刻就认清了大学四年的学习任务,效果立竿见影。其次,教授介绍了本院电子信息专业的发展形势,以便同学们在课余生活中能有更高水平的追求,同学们对此深有感悟与此同时任子晖教授还详细的介绍了专业实践类型、课组、学分、学时的具体内容。尤其强调了大学生的责任与学习,并提出“学会自学是本科教育的主要目标”的深刻观点,同学们也都很认可,并不约而同表示一定会践行下去。最后任子晖教授借赵朴初先生的“他日良材承大厦,赖今朝汗水频滴”诠释了学习的真正意义。在讲座的末尾,翟老师电信专业新生做了重要的大学规划,为新生良好的开端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本次专业介绍会,一定程度上解答了同学们内心的疑问,使同学们对于自身的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