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组织学生参加校园招聘会 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9-10-26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107

我院校园招聘会于2019年10月26日8:30-12:00在主楼1-5层进行,信电系毕业班辅导员积极组织动员学生参加招聘会,系主任张同庄、系副主任胡明、学工办主任江华及各个专业负责人助理到达招聘会现场,为学生解疑答惑,同企业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据了解,今年报名参会企业已经达到268家,企业质量是历年来学院大型招聘会最好的一年。通过提前了解与现场交流,在院招生就业促的引荐下,先后与大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长电科技有限公司、新汶矿业集团、淮北矿业集团等对信电系电科、信息、电气、自动化专业需求较大的企业展开交流,分别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实习基地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通过对企业需求人才情况可以看出,煤炭行业从去年以来迎来复苏,今年对人才的需求更是扩大。例如,新汶矿业集团今年招聘700余人,其中招聘电气和自动化等专业达到100多人,淮北矿业集团今年招聘的人数也非常大。招聘结束后,新汶矿业集团人事负责人陈干发来感谢,表示招聘很成功,自动化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招聘了几十个学生。感谢系部组织动员,并邀请学院领导和专业教师到新汶矿业集团交流洽谈。

随着中兴和华为芯片事件的爆发,我国再次将半导体集成电路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对半导体集成电路等相关人才需求很大。例如,来自邳州市、宿迁市的半导体产业链的企业带来了大量的人才招聘需求,对电子、信息、材料等专业人才需求数量在百人以上。长电科技有限公司(宿迁)需要产品工程师20人、设备工程师80人、品质工程师20人,给电子信息、材料机械那个专业毕业生提供了较大的选择余地。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