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院在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16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351

  随着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大学缓缓落下帷幕,我院信电系学在本届比赛中也喜获佳绩,获得省级奖108人、国家级奖4人,荣获总决赛优秀组织单位奖

2019年,信电系于1月10日启动该项比赛的培训工作,培训内容细分为36个项目,涵盖了单一控制模块、综合模拟项目等相关方向。经过信电系教师、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以及参赛学生的共同努力,信电系今年参加本届比赛的129人中,有108人获省三等奖以上,其中江苏省一等奖11人,二等奖82人。在全国决赛中有4人获得全国三等奖,获奖率达到83.7%,超过国家平均线20个百分点。



据了解,今年大赛全国总决赛参赛选手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四川大学、东北大学等近千所学校,近6000名学生。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工业与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深受倪光南院士的关心,在院士以及工信部的联合推动下目前意见建立了集教育研究、学科竞赛、就业推荐、行业发展为一起的人才培养路径。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大赛组委会主任朱宏任,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学林、副主任色云峰,人民网总裁叶蓁蓁等出席了本次决赛的颁奖典礼。同时也有IBM、百度、金证股份、用友集团、小鹏汽车、同程艺龙等国内外30余家知名企业开展现场招聘会。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