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19级机器人联盟招新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309


为增强同学们对机器人实验室的进一步了解。机器人实验室于101319:00在嘉园实验楼203举办宣讲会。机器人实验室负责人徐康负责组织本次宣讲会。


会议开始机器人联盟负责人徐康,主席王峥等人分别介绍了自己。接着由徐康介绍了机器人联盟的成立历史,以及机器人联盟涉及领域。并列举了一些参赛作品获得奖项。会议中徐康鼓励18级同学积极参加,并希望参加的同学可以有一种“坐的住,坐得下,沉下心”的态度。并且介绍了机器人实验室的李富强老师、刘勇老师,杜边境老师。强调和呼吁同学不要为获奖而学要因奖而学。会议最后徐康介绍参加机器人联盟需要具备的条件,并介绍了相关学习书籍。同时强调了认真阅读规则的重要性,并再一次表达了对同学们加入机器人联盟的期望。

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机器人联盟这个优秀的组织,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对于机器人实验室的兴趣。希望让更多优秀的同学加入机器人联盟这个大家庭,并在此可以获得一个更丰富的大学生活。




学子风采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