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18级科技拓展素质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35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18级新加入的7个素质拓展分,并领悟创新科技的重要性,信电系副主任胡明老师于1011日晚上1920在一南101召开了信电系18级科技拓展素质报告会18级的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胡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7个素质拓展分的组成,并强调了素质拓展分在同学们大学学习生活和以后工作时的重要性,从中体现出信电系教育的严谨性与开拓性。接着,胡老师带领所有学生一起研读了科技创新成长档案然后又对该分数以6+1的形式展开了详细的论述具体的有①课程实验与设计②创新实践③专题讲座④学科竞赛⑤专利论文⑥科研立项⑦企业实习。最后,胡老师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今后的大学生活,力求以最好姿态走入社会,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知识分子。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给全体学生指明了未来的方向,相信同学们定能在信电系这个大家庭里充实自己锻炼自己,为将来的拓宽道路。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