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学期初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在校学生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07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15

96日上午,信电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许新富一行深入在校学生宿舍,查看学生的生活、学习等情况,摸排疫情防控封校管理期间大家存在的困难或问题,现场进行安全提醒,帮助学生解答相关问题,并在考研复习以及报考资格证书等方面给予指导。信电系辅导员曹焱、吴学达老师一同参加。各年级相关辅导员于学期初陆续深入学生宿舍,掌握学生在校情况。

走访宿舍期间,大部分宿舍秩序井然,学风浓厚,但仍存在少部分宿舍电源未拔、不当使用蚊香、宿舍吸烟以及卫生脏乱等问题,下一步全系将加强安全排查,做好各项安全提醒,全面落实晚点名制度,畅通学生信息渠道,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宿舍氛围。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