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开展第55期中高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16
发布人: 胡明
浏览次数:92

信电系开展第55期中高党动员大会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增加对党课的积极性,信电系党员工作站于41113:00在主西二召开了第55期中高党动员大会。学工办主任江华老师作为主讲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江华就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要求,他指出党员同志要始终按照党纪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同时要求各学生党员要与同学打成一片,在同学中起表率作用,要勇于正视自己的缺点,注意改进作风,保持党的良好形象,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做到真心为同学服务。其次,江华对在场的所有学生提出了以下期望:一是要打好学习的基础为考研做准备,二是要经常锻炼强健身体,三是多参加学科竞赛,四是多参加社会实践;最后,江华指出这四年是实现大学生科学发展的黄金时间,错过了这四年,需要用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弥补,要求同学们把握青春,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学生们达成了共识,大家表示要凝心聚力,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风党纪建设,带领全体同学搞好学习及各项工作,着力推进系部教育实践活动,共同实现我系的科学发展。

信电系开展第55期中高党动员大会

信电系开展第55期中高党动员大会

信电系开展第55期中高党动员大会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