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27

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4269:00,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于主楼907召开了支部委员会,组织委员翟晓东、宣传委员江华、纪检委员夏帅、统战委员孙婧卓参加会议,会议由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胡明主持。
    胡明书记作为主持人,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接着,支委一起学习了《关于提醒各党支部按期换届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熟悉换届流程,酝酿支委候选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最后,胡明书记对信电系党支部“三会一课”的情况进行了汇报,集体观看了《“三会一课”知多少》系列之《“三会一课”制度咋来的》。

    通过本次支委会,领会了有关文件精神,完成了支委候选人的酝酿,并对三会一课制度有了深刻的理解,为三会一课规范化打好铺垫。

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