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年暑期安全提醒
发布时间:2019-07-17
发布人: 胡明
浏览次数:103

信电系各办公室、嘉园实验楼电工电子实验中心:

各位老师暑假已经开始,学院系里安排大家要注意检查办公室及实验室的消防安全,实验室除了假期需要竞赛和考研辅导用的实验室机房,其它实验室已经贴好封条:

1. 放假离开办公室时,请一定关闭计算机、打印机、饮水机、微波炉等用电设备的电源,一定要切断电源总开关,锁好门关好窗注意防火防盗。

2. 在嘉园实验楼的教师离开时一定记着断电断水关空调,关好门窗。

3. 学院加强对办公室、实验室的安全检查工作,请各办公室、各实验室的负责老师检查各自负责实验室的安全工作,实验室内禁止堆放杂物,如有请及时清理,出现问题请及时汇报整改。

4. 负责学科竞赛的老师安排专人整理好竞赛房间,断电断水关空调,关好门窗,做好学生的安全返家工作。

5. 各位老师假期外出旅游,注意个人人身财产安全和交通安全。

                            祝大家假期愉快,阖家幸福!

                             2019年7月17日

通知公告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