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 2019 届考研率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9-05-30
发布人: 胡明
浏览次数:52

信电系 2019 届考研率再创新高

    信电系学子怀星辰月光,拥万丈理想,脚踏实地,刻苦努力学习。在学校领导的热切关注和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信电2019届毕业生考研喜获佳绩,上线人数再创历史新高。2019届信电系共计387人,录取83人录取率达21.4%之多,再一次刷新了信电系历届毕业生考研的成绩

    信电系学子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顽强拼搏,持之以恒的精神取得了满意的成绩,实现了自己的理想,当然这也离不开领导和老师的助力,信电系一直以来都很注重考研,多次召开考研动员大会,邀请历届优秀考研毕业生回校进行专讲,和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备考经验,帮助同学们理解考研的意义,加强同学们考研的意识,在全系形成了优良的考研氛围,在师生的共同努力前进下,信电系2019届学子考研取得了新的记录,再创辉煌,值得庆贺!

    这些同学为了理想奋力拼搏的精神激励着下面一届又一届的学子,浓烈的考研氛围指引着更多的同学坚定信念,执着梦想,勇往直前,这些优良的品质成就了信电系优秀的学风!

信电系 2019 届考研率再创新高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信电系2019年毕业生考研情况一览表.xls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