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15级毕业设计答辩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6-15
发布人: 胡明
浏览次数:54


    2019613日和14日,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2015级信息与电气工程学系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在教一南四楼、五楼成功举行。以及2015级信电系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答辩。1617级的多名学生也自发地前来答辩现场进行观摩学习。

   为了提高毕业生论文质量,各位指导老师本着“严格要求、精益求精”的原则,严把质量关,从论文开题、指导、查重,到答辩准备工作都始终从严要求,精益求精,指导每一名学生对论文进行了反复修改和提高。上午8点,毕业设计答辩正式开始。参加答辩的同学早已准备就绪,等待大学期间最后一场极具实战性和挑战性的“考试”。各个同学分别上台向各位老师详细阐释自己的设计作品,主辩老师则针对设计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同学们回答简洁明确,思维敏捷,准确而又深入。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对同学们的毕业设计进行了精辟的讲解,指出设计中的闪光点和不足。这样零距离的问答,一方面是考察同学们对自己设计作品制作流程的熟悉程度,另一方面考察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及心得体会。尽管在答辩过程中有些同学们犯了不少错误,甚至某些态度不认真的毕业设计相继浮出水面,受到了主辩老师的驳斥与批评。但大部分同学们的设计作品整体来说还是主题鲜明,创新意识较强,符合自身专业的最终导向。

     此次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同学们通过答辩更加牢固地掌握了理论知识及实践方法,对四年所学知识进行了完美归纳与总结。此次毕业论文答辩体现了信电系的教育教学成果和2015级毕业生的知识水平,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最终此次答辩圆满完成。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