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召开2016级电气、自动化专业生产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06
发布人: 胡明
浏览次数:126

    为了更好地明确生产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加强生产实习的管理,增强学生实习过程中的安全意识,信电系于7416:30在主南二举行了2016级电气、自动化专业生产实习动员会,生产实习全体指导教师, 2016级电气自动化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本次实习动员会由电气专业负责人助理夏帅主持。

    首先,夏帅老师介绍了生产实习目的和意义、实习安排及流程、注意事项、实习报告的撰写及考核,强调了关于实习请假的事项,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实习要求完成任务。接着,各实习基地的负责教师程国栋、李富强分别介绍了徐矿电厂、蒲公英无人机公司实习单位的基本情况、实习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最后,夏帅老师详细介绍了实习报告填写规范,并对同学们在实习中的疑问进行解答。

      此次动员会不仅帮助同学们更好理解了生产实习的意义,熟悉了实习的基本情况,也使得同学们关注实习过程安全问题,有导向性的进行实习,为2016级生产实习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