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举办电科专业综合设计校企合作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03
发布人: 胡明
浏览次数:62


为提高实践类课程教学效果,增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进一步优化、整合、完善实践教学体系,信电系于739:00在主楼307举办了2016级电科专业综合设计校企合作开班仪式。出席本次将会议的有信电系副主任胡明,电工电子中心主任翟晓东,企业指导老师:徐州汉华自控科技有限公司张龙、南京信盈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李平平、胡欣悦,外校指导老师徐州工程学院陈奎等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会议由信电系副主任胡明主持。

电科专业作为我院为数不多通过星级考核的专业在教学环节和实践环节都有着一定的优势,胡明老师首先介绍了电科专业课程的开展情况,具体介绍了近年来我系在教学环节所取得的一些成绩。接着由企业指导老师和外校指导老师轮流上台发表讲话,他们都将对表示对此次专业综合设计提供最大的帮助,并鼓励学生认真参与。最后胡明老师对课程设计的教室以及相关安全注意事项做了安排,本次开班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