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组织召开“守初心,担使命”学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发布人: 信电系学工办
浏览次数:10

71日中午12点,信电系学生党支部在主楼413召开了以 “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学生党员教育大会。信电系学工办主任许新富老师,信电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贾小杰老师,信电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祖艺华老师以及全系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新富主任强调了党员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为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以及国家发展壮大自豪的同时,更要保持思想的先进性和政治立场的坚定性,心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的志气,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时刻发挥中国共产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他强调,党员不仅要形式上入党,更要做到思想上入党,以先进带动后进,以优秀带动落后,在同学中充分发挥榜样带头作用。最后,许新富主任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中的:“中国人民从来没有欺负、压迫、奴役过其他国家人民,过去没有,现在没有,将来也不会有。同时,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大家深受鼓舞。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在新的征程上我们更加坚定的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砥砺前行,为建设一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强国而拼搏。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