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毕业爱心捐赠召集令
发布时间:2021-06-20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10

各位同学,值此四年青春收官之际,祝同学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在这丰收的喜悦与分别的离愁交汇之间,信电系与徐州汉姆联队联合举办的毕业季爱心募捐活动也正式拉开序幕。 

       各位同学,徐州汉姆联队是一个以无线电爱好者、爱心志愿者组成的助学团队.是在徐州民政局注册的民间非营利组织,从2008年成立至今,已成功资助了四川凉山、云南怒江、剑川、山西大同等贫困山区的近400余名孩子上学。

 日常生活

      我系是徐州汉姆联队共建的爱心基地,每年我们都会在毕业季举行毕业季爱心募捐活动,幸得各位同学爱心支持,我们已经连续举办四年毕业捐赠活动了。如果你有带不走的水杯、脸盆、水壶,药品、凉席、笔墨纸砚生活、学习用品,请把它们标上姓名送到嘉园105来,我们亲爱的翟老师(汉姆联队打包组组长)可以帮忙将这些爱心送给山区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同时也欢迎各位同学转发,谢谢你的爱心,谢谢各位的支持

 


我系与汉姆联队共建爱心基地

 


物品归类整理后,打包组邮寄山区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