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树榜样 促学风”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
发布人: 信电系
浏览次数:16

521日中午,信电系在一南101教室举办了学党史 办实事 树榜样 促学风主题活动。信电系副主任胡明,学工办主任许新富,实验室主任翟晓东,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支部成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会上,胡明老师、许新富老师与翟晓东老师分别结合教学、管理以及实践等做了加强学风建设的动员与指导,鼓励大家以学习淮海战役精神为契机,注重改善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水平,注重立德树人,提升育人水平,注重主动学习,提升学习积极性。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老一辈革命先辈不怕牺牲的精神,勤于思考,善于总结,以饱满的热情切实投入到教与学的过程中去。

通过本次活动,激励了全系教师更好的投入到教学、管理以及育人中去,激励了全系学子更加刻苦拼搏,以只争朝夕的勇气迎接新的挑战,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信电系学风建设工作中。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