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组织召开2024届毕业班党员学生骨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7
发布人: 信电系学工办
浏览次数:34

为了营造一个安全、文明、有序的毕业氛围,416日下午,信电系学工办在主楼412召开了2024届毕业班党员学生骨干教育会。系学工办主任许新富,毕业班辅导员曹焱出席了会议,2024届毕业生党员及学生骨干4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许新富首先从毕业班重修、不及格学分、毕业设计进展入手,分析了毕业班可能存在的风险与问题,指导骨干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关注、关爱与帮扶,确保有困难的学生都有学生骨干结对子帮扶,防患于未然。随后,在安全管理方面,他强调越是临近毕业,越容易出现安全麻痹思想,督促学生骨干及时做好宿舍安全排查,远离违章用电、宿舍内吸烟、使用明火等,及时清扫宿舍内杂物,营造一个干净、舒适、安全的宿舍氛围,同时,也给大家强调了毕业季预防电信诈骗的事例。接着,许新富结合心理高发期以及毕业季的双重压力,督促学骨干在做好自我减压的同时,做好身边同学的关心、关爱与帮扶,畅通信息渠道,为全系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保驾护航。

最后,曹焱结合毕业班就业、考研调剂、日常管理、安全网格做了详细的安排。并鼓励学生骨干们在毕业季积极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全力以赴为毕业班做好表率和保障。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