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系开展2024年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发布人: 信电系学工办
浏览次数:29

随着全国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到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十周年之际,信电系于近日组织全系学生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412日中午,信电系开展了全系学生骨干国家安全教育日动员暨主题教育会。组织全系班长、团支书参与动员会及教育活动,系学工办主任许新富负责主讲,结合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及大学生日常遇到的相关国家安全案列,加强学生骨干的国家安全教育,并动员各班结合国家安全教育日进行系列教育活动。同时,各年级辅导员转发学生学习了“徐州政法”发布的《2024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手册》,组织全系学生学习国家安全专题宣传周相关材料,观看“千万高校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视频,并组织学生撰写学习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心得。

通过组织召开全系学生国家安全日教育系列活动,让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深入学生内心,提升大学生的国家安全素养,让国家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升了每一位大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与能力。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